云婳世

平淡是真。

【恺楚】逢场作戏(完结)

和死对头在一起

  

  恺撒又来吃饭了,楚子航在恺撒进入餐厅的那一刻就看到了恺撒,在对方落座后分外自然的走过去把菜单放下:“吃点什么?”

  恺撒随意的靠在椅背上,没有伸手拿菜单,放松地看着楚子航说:“你替我点。”

  自从上次在马场分别后,恺撒一星期七天,五天的晚饭都是来这家餐厅吃的,点餐的服务员也无一例外是楚子航,所以楚子航对恺撒喜欢的口味有所了解,看了眼菜单很快就勾了几个菜,然后他合上菜单准备走人。

  “安妮。”恺撒突然叫住了他。

  楚子航看着恺撒用眼神询问他什么事,恺撒看着楚子航,碧蓝色的眼睛里带着笑意:“祝你明天好运,安妮小姐。”

  “谢谢。”楚子航朝恺撒点了点头,明天就是任务结束的日期,在明天的宴会上,这家餐厅的主人弗朗先生会出现然后在餐厅楼上的酒店住一晚,他会在那里杀掉佛朗先生,以非法捕捉混血种进行实验的罪名。

  楚子航的计划非常的完美,他会在弗朗先生进入房间后杀掉他然后迅速离开这里,回卡塞尔学院。

  但是,楚子航真的没有想到自己的计划还没有实施便会被扼杀在摇篮里。

  在宴会开始于晚上,服务员中午便会来待命,楚子航一如往日的捡休息室没有人的时间进去打开自己的柜子要换女仆装,但他打开柜子却愣住了。

  因为他的女仆装变得破破烂烂的,碎成了好几片,楚子航看着柜子里的几块破布开始想原因,他来这里很少和别人交谈,所以他到底招惹了谁,把他的计划一下子搅乱了。

  “哟,楚子航,你被欺负了。”耳边突然想起一道带着幸灾乐祸的声音,楚子航扭头,看着恺撒站在休息室的门口脸上带着很欠抽的笑。

  “你要是来看笑话的话就赶紧走。”楚子航眼里带着警惕的看着恺撒,很显然,不想被人看见这么狼狈,尤其是恺撒。

  “你准备怎么办呢?”恺撒看着楚子航,蓝色的眼睛像一片大海,好像要把人吸进去。

  楚子航别开头避开恺撒的眼睛,心里在计算现在快速定制一件女仆装的可能性,面上冷淡的说:“这不关你的事。”

  恺撒心情不太愉快的轻“啧”了一声,楚子航还是那么油盐不进,把所有人都拒之在外,那他偏不能让楚子航如意,要让他欠自己的人情。

  恺撒伸手握住楚子航的手腕,拉着他往外走,楚子航没有防备,被他拉了出来,皱着眉问恺撒:“你想干什么?”

  “让你闪闪发光。”恺撒扭头看了楚子航一眼,带着张扬骄傲的笑,蓝色的眼睛微弯,像一个桀骜不驯张扬肆意的国王。

  恺撒把楚子航拖出了餐厅,然后把人用安全带锁在副驾驶上,快速的开车离开餐厅。

  车停在了一家华贵的店前,恺撒停下车,又带着楚子航进去,既然已经到了,楚子航也不介意看看恺撒想干嘛,于是边揉着自己刚才被恺撒拉着的手腕,一边进了店。

  一进店几个漂亮的女孩迅速的围上来,恺撒明显是个老顾客,他潇洒的指了指跟在自己身后的楚子航,打了一个响指,说:“他交给你们了。”

  然后楚子航便被一堆女生围住了,楚子航从来没有应对过这种局面,他瞪着坐在真皮沙发上悠闲的恺撒,恺撒漫不经心的翘着腿靠在沙发靠背上,眼睛微阖,说:“楚子航,今晚我带你去参加宴会,在那家法国餐厅,我收到了邀请函。”

  不出意外的看到楚子航有点惊讶的神情,恺撒很受用,继续说:“我原本想着今晚你看到我参加宴会的表情一定会很精彩,现在提前看到还不错,所以放心,她们只是在帮你打扮,我的舞伴要是全场最漂亮的女孩。”

  恺撒总是那么霸道,那么张扬,在他的字典里没有谦虚这两个字,他喜欢最好的。

  楚子航被那几个女孩带到店的最里面,恺撒就坐在接待室等他,无聊地翻着旁边圆桌上供客人消遣时间的杂志,这一翻就是好几个小时。

  店的最里面突然传来一阵喧哗,恺撒从杂志中抬头,措不及防看到了收拾完的刚走出来的楚子航,然后整个人呆在原地。

  对方穿着深蓝色的拖地长裙,裙摆右侧开了一道,走动间雪白的长腿若隐若现,雪白的皮毛披肩被揽在肩上,黑色的长发烫了大卷,慵懒的披在肩上,脚上踩着十厘米的蓝色高跟鞋,耳环项链上的钻石在灯光下闪着光,恺撒的眼被晃了一下,然后微微眯起,一眨也不眨的看着楚子航,舌尖无意识的抵住后槽牙舔了舔,有点馋。

  楚子航很不习惯穿高跟鞋,他也很不习惯身上的衣服和过长的头发,这些东西都分外的,碍事。

  他看了眼脚下的高跟鞋,非常想把鞋脱了,但还是忍住了,皱着眉抬头,就看到了直直盯着自己看的恺撒。

  楚子航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有点羞耻,他拉了拉裙摆把露出来的腿盖好,然后问:“我们可以出发了。”

  恺撒把僵直的目光又挪到对方脸上,楚子航画了艳妆,整个人明媚动人,带着张扬的美,情不自禁的咽了咽口水,恺撒把杂志放回去,快速的调整了一下状态,又恢复成了一副张扬肆意的样子,很自然的牵起楚子航的手离开,把人温柔的送进副驾驶才绕到驾驶位开车。

  “安妮打扮的很好看。”恺撒一边开车一边说。

  楚子航看着恺撒没说话,毕竟他没那么厚的脸皮回一句:“谢谢夸奖。”

  “今天晚上和我跳舞吧。”

  “我有任务。”

  “在任务开始之前,可以吗?”恺撒微微侧头看他,绅士又温柔,楚子航不得不承认,恺撒是有几分魅力的,不然喜欢他的人也不会前仆后继的出现。

  恺撒难得这么温柔,楚子航也难得拒绝人这么艰难,最后他自暴自弃的说:“可以。”

  恺撒得到满意的回答轻哂了一下,说:“感谢安妮小姐给我一次和您共舞的机会。”

  楚子航梳妆打扮打扮了好几个小时,他们到达餐厅的时候刚好可以直接入场。

  整栋法国餐厅灯火通明,金色的灯光从巨大的落地窗倾斜而出,照着餐厅外一串的豪车,恺撒把车停好,然后带着楚子航进了场,一进场就收获了很多人的侧目,一是因为恺撒的身份,二是因为楚子航的美貌。

  楚子航稍稍提高了点警惕,挽着恺撒胳膊的手慢慢收紧,恺撒悄悄在他耳边安抚他:“楚子航,不要慌,你是全场最漂亮的女孩。”

  对方的嘴角噙着一点坏笑,特意咬重了“女孩”这个词,非常的欠揍,但目前不能翻脸,楚子航就警告的看着恺撒。

  恺撒看到楚子航眼里的警惕才收了笑意,带着楚子航走到一边,递给他一杯香槟:“一会儿宴会就要开始了,会跳舞吗?”

  楚子航接过香槟点了点头。

  “那,女步会吗?”恺撒压低了声音悄悄问他,声音很苏。

  楚子航悄悄红了耳朵,面上还是一点都不显露,说:“不会。”

  “看来我给自己找了一个糟糕的舞伴。”恺撒说。

  “那你还跳不跳?”楚子航无语地问他。

  “跳。”

  

  随着舒缓的音乐缓缓的响起,便有人开始跳舞,恺撒拉着楚子航的手进了舞池,一只手轻轻扣住他的腰,确实很细,恺撒想。

  楚子航感觉腰部一痒就被握住了,然后被恺撒带着开始在舞池里移动。

  蓝色的裙摆随着旋转像花一样散开,恺撒没防备,措不及防的被踩了一下,看着楚子航挑眉。

  楚子航心虚,扭过头没看他,继续跳舞,然后不出意外的,有了第一脚就有了第二脚和第三脚,最后恺撒被踩的没脾气了,便开始随意了,不再注意脚下的舞步,看着跟他面对面贴的很近的楚子航,开始胡思乱想。

  楚子航现在的眼睛是黑色的,是戴了美瞳,摘下美瞳就可以看到一双漂亮的金色的眼睛,里面像含着太阳,楚子航的鼻子很翘,带着点弧度,嘴唇很薄,涂了口红,是诱人的颜色,让人想到糜烂的樱桃,然后是脖子,他不可控制的往下想,想他握着的腰,和在裙摆里若隐若现的白腿。

  恺撒突然感觉裤子有点勒,然后他猛地顿住了,他起反应了,对着那个他曾经一见面就要打打杀杀的死对头。

  大脑像卷起一场风暴,把原来的一切都席卷走,现在楚子航在他的身边,只要他一伸手就可以够到,可以把人直接拉入怀里,可这样是不礼貌的。

  恺撒轻轻的拉近楚子航,但也不敢让楚子航靠太近,保持着一定的距离,把脸凑过去在楚子航的耳边说:“今晚,我会在停车场等你,多晚都会等,等你结束了任务,我们一起回卡塞尔学院吧。”

  楚子航一愣,感觉恺撒很奇怪,难得的问他:“如果我任务失败了怎么办?”

  “那我就拿着狄克推多杀进去救你。”恺撒认真的看着楚子航说,然后恺撒·加图索,加图索家的继承人,学生会的会长狼狈的落荒而逃,离开了宴会。

  恺撒火速的跑到车上,坐在驾驶位上仰头靠在椅背上,想着刚才跳舞的楚子航,感受着下身的紧绷,失控的抬手盖住了眼睛:“Shit!我居然喜欢楚子航。”

  楚子航任务进行的很顺利,只是有点简单粗暴,他最后用了君炎把整个房间都烧了,然后他拎着高跟鞋,把裙摆提起来握在手上,离开了房间。

  他可以有很多个路线离开这间餐厅,但他还记得恺撒说的话,恺撒会在停车场等他,多晚都会等,然后想和他一起回卡塞尔学院。

  于是楚子航没有怎么犹豫的就去了停车场。

  停车场里,恺撒穿着白色的西装靠在银白色的车身上,银白色的跑车里塞满了红色的玫瑰花,恺撒把头发简简单单的系起来。

  看到出现在停车场的楚子航,恺撒温柔的拉开副驾驶的车门:“楚子航,和我一起走吧。”

  这场景似曾相识,楚子航立马想到了他是安妮的时候第一次在餐厅遇见恺撒的那天晚上,他也是在同样的地点,同样的时间,在这里被邀请上他的车。

  他那一次的同意,使他们的关系发生了彻底的改变,让他们走近了对方。

  楚子航松开手中的裙摆,看着恺撒,说:“可以。”

  安静的停车场,充满鲜花的银白色敞篷车和优雅的穿着白色西装的一头金发束起的优雅少爷,以及一个刚执行完任务的男扮女装的漂亮杀胚。

  

  银色的敞篷车开出停车场,城市的中心灯火通明,宛如白昼,楚子航看着夜景没有说话。

  “楚子航,”恺撒突然开口叫他。

  “嗯?”

  “要不要和我谈恋爱?”恺撒问他。

  楚子航没动静,依旧安静的看着城市的夜景,看着无数的店铺,灯光掠过身旁被甩在身后。

  过了很久,久到恺撒以为自己不会得到回答的时候,他听见了一声“要。”

  “要什么?”车开得很快,风在耳边呼啸,恺撒大声问他,带着急切。

  楚子航轻轻凑近恺撒的耳边,说:“要和你谈恋爱。”

  一切都是那么的巧合,但他们的相爱又是那么的顺理成章。

评论(2)

热度(433)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