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婳世

平淡是真。

【恺楚】逢场作戏(四)

对死对头心动了怎么办

  

  风和日丽,天气晴朗的周末,恺撒把自己打扮的像一个开屏求偶的花孔雀一样,开着自己心爱的银色敞篷车出了门。

  敞篷车的副驾驶是一大束的玫瑰,每一朵鲜艳欲滴,还残留着花露,楚子航拉开副驾驶的车门看到那一大束花,立马呆住了。

  恺撒心情很好的看见楚子航出乎意料的样子,扶着方向盘笑着说:“安妮小姐,喜欢吗?”

  楚子航耳朵红的要滴血,他属实没有想到恺撒会为了这场戏做到这种程度,他弯腰用一只手抱起花,然后一只手揽着裙摆坐进副驾驶。

  是的,楚子航又穿了裙子,是恺撒在约定好之后的第二天再次光顾那家法国餐厅留下的,蓝色的蓬蓬裙,装饰着华丽精致的蕾丝边和优雅可爱的蝴蝶结,恺撒送衣服直接送了全套,上到坠着蓝色水晶的项圈,下到牛奶色的丝袜和厚底的黑色小皮鞋。

  虽然楚会长不近人情,崇尚暴力,但腰细腿长,属实是个满分的衣服架子,衣服在楚子航身上得到了完美的体现,走在路上回头率都满分,此刻坐在恺撒的副驾驶,路人的眼珠子都要掉下来粘到楚子航身上了。

  恺撒毫不掩饰地用眼神扫视了楚子航一番,然后满意又矜持的抛下两个字:“好看。”

  楚子航听着恺撒的话,总感觉里面有邀功的成分在,仿佛在说:“你看我有眼光吧,衣服挑的好吧。”

  楚子航没有看恺撒,默默把头就过去说:“这份好看我担当不起。”

  任哪个男生穿着女装被夸了好看也不会高兴的吧,即使是路明非和芬格尔那种臭不要脸的人也不会。

  恺撒察觉到楚子航的不爽非常的惬意,高挺的鼻梁上架着一副黑色墨镜,嘴唇轻翘起一个微小的弧度,感受着夏日的风,继续逗楚子航:“楚子航,我们说好要合作的,而且我都为你牺牲这么多,你应该好好配合我对不对?”

  楚子航点了点头,他总有一种在签订不平等条约的感觉。

  银色的跑车被开进露天停车场,恺撒迅速的停好车然后抬手勾下墨镜,蓝色的眼睛弯起,含着笑意,恺撒朝楚子航露出一个过分灿烂的笑容:“所以,今天你是我的honey。”

  不远处的罗森看到恺撒的车晃悠着走过来,看见副驾驶的楚子航满脸的惊讶:“不是吧,恺撒,你居然追到了安妮小姐。”

  “罗森,我又不会骗你。”恺撒好笑的看着罗森,他之前告诉罗森他和楚子航在一起了,罗森死活不相信,此刻亲眼看到了坐在副驾驶的安妮小姐,罗森才终于有了一点真实感。

  自从见到罗森,楚子航便抿紧了嘴唇,楚子航会打架,会做饭,堪称十项全能,可他真的没有在假装谈恋爱这件事上点技能点,他对谈恋爱这种事是漠不关心的,此刻突然多了这么大个男朋友,因为是假的,所以更让人难办,于是楚子航就坐在副驾驶努力做到随机应变。

  但恺撒表现的却异常熟练,下了车后,绕到楚子航那边,为楚子航来开车门,然后牵住了楚子航的手,很难形容那一刻的感觉,楚子航感觉非常的别扭,他可以和恺撒坐在一起掰手腕,却不可以轻轻的牵住对方的手,他努力压抑着那点不自然,有些僵硬的从车上下来。

  两人的手上都有常年练刀练枪磨出来的茧子,牵起来并不柔软,但当略带粗糙的茧子磨过掌心时却带来酥麻的触感,恺撒情不自禁的握紧了楚子航的手。

  他们来的地方是一个马场,草地绵延了很远,在从停车场到马场的那一小段路,恺撒没把手放开,罗森在牵着手的两人旁边走着感觉自己分外的多余,但看到自己的好朋友找到了真爱罗森还是很高兴的。

  楚子航感受着自己被拉住的手,听到自己快速有力的心跳声,一下下冲击着他,让他眩晕,让他沉迷,这非常的不妙。

  楚子航悄悄靠近恺撒的耳边,小声地说:“恺撒,可以放手了。”

  “做戏要做全套,不是嘛?”恺撒握着楚子航的手不松开,他的手比楚子航的大一点,松松垮垮的扣住楚子航的手,出乎恺撒意料的,他不讨厌和楚子航牵手,甚至有点喜欢。

  楚子航没有办法,只能任由他握着,他想:他可以控制住自己。

  他被恺撒牵进马场,凯撒顺手帮他整理被风吹散的头发,恺撒帮他整理骑马装,这些楚子航都可以克制住自己,不让自己被心跳和发烫的耳朵出卖,可当他看到恺撒只牵来一匹马,明显要和他共骑时,楚子航克制不了了,他拒绝道:“恺撒,我想自己骑一匹马。”

  恺撒已经骑上了马,他他听见楚子航的话笑了一下,直接弯腰伸手把楚子航给抱上马,把人好好的安置在自己前面,带着笑意说:“迟了,楚子航,你只能和我和我共骑。”

  于是楚子航不说话了,他也说不了话了,他被禁锢在恺撒胸膛前狭小的空间里,稍微往后一靠便会抵上恺撒的胸膛,他现在简直就像是,恺撒的所有物一样。

  看着楚子航乖乖顺顺的坐在自己怀里,恺撒的心里满足感直接达到顶峰,毕竟,楚子航难得对他这么温柔,难得的听他的话。

  恺撒一甩缰绳,马长鸣一声跑了起来,每当马跃起的时候,楚子航的后背就会被迫的贴上他的胸膛,他们贴的很近,假发的发丝毛茸茸的蹭过他的脸,恺撒从侧边看,可以看到楚子航的一点鼻尖。

  恺撒鬼使神差的问道:“楚子航,你的任务什么时候结束?”

  楚子航意外的扭头看了恺撒一眼,发现这个动作使两人的脸贴的分外近之后,又不动声色地扭了回去,说:“下周六,在那家法国餐厅会举办一个酒会。”

  虽然楚子航没说明白,恺撒却迅速的想明白了,楚子航这次的任务和那场宴会息息相关,所以才会这么委屈自己在那里当服务生。

  “啧。”恺撒有点烦,至于原因,他也不知道为什么,每当他感到烦的时候,他最常用的解决办法便是发泄自己,例如骑马,例如喝酒,例如一切能让他的大脑短暂放空的东西。

  恺撒右手用力甩了一下缰绳,左手伸出去扣住他第一眼就喜欢的楚子航的腰,马快速的在草场飞奔,楚子航的耳膜被呼啸的风声占满。

  恺撒为了让楚子航听清他说的话,贴在楚子航的耳边,因为骑马的惯性,他的唇不受控制的会擦过楚子航的耳朵,他说:“楚子航,你的耳朵很红 。”

  楚子航终究还是被自己的耳朵出卖了。

评论(9)

热度(22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